<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武汉市13万户业主将给物业公司“打分”

2015-09-24 08:45 来源:长江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武汉市13万户业主将给物业公司“打分”

本报讯(记者廖桥)小区业主认定物业服务质量将有量化标准。记者昨悉,近日我市将以公开招标形式确定第三方专业机构,展开武汉物业服务质量满意度测评,预计约13万户接受入户调查的业主将给物业公司打分。

昨日,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近期,武汉市“物业服务质量满意度测评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以引入第三方专业测评机构对全市物业服务质量满意度进行调查,招标结果目前已在公示阶段。

届时,第三方机构将采取入户调查方式,按照一定采样标准,在全市抽取约13万户业主开展满意度测评,包括物业服务企业履行物业服务合同情况、小区人性化服务等因素。最终,根据广大业主的打分,将形成全市物业服务质量业主满意度测评结果,结果将排名并且公布。

这也就意味着,在有业委会的住宅小区,如果要重新选择物业公司,业主可以根据这家物业企业的分值,评判其过往的服务质量。同时,房管部门将对考评结果排序靠后的物业公司,进行重点监督检查。针对测评发现的问题,由市、区房屋主管部门依法向物业服务企业发出责令改正通知,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符合要求的依法实施行政处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