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新旧物业扯皮小区停电 旧物业:先交齐70万元欠款

2015-09-24 19:25 来源:楚天都市报 阅读:人评论

A-A+

楚天金报讯 (记者林晶)居民欠缴物业费70万元,物业公司因此无法付电费,小区被停电。昨日上午9时许,硚口区航天星苑小区停电停水(没有电无法二次供水)三个小时。据了解,街道和社区将陪同物业公司到欠费居民家挨户收费。

昨日中午,记者在航天星苑小区看到,小区此时已经来电,电梯也正常运转。记者在一楼大厅看到,新物业武汉国友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和老物业湖北兰阳升安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同时办公的怪象。居民告诉记者,因两公司扯皮,致小区停电停水,“电梯都没法用”。

记者看到供电公司贴的催缴电费公告称,因两个物业交接扯皮,该小区欠缴两个月电费共计9万余元,多次催缴未果停电。兰阳升安物业负责人向先生表示,停电其实与物业并无多大关系,而与居民欠费有关。他告诉记者,小区此前有业主不缴电费和物业费等费用,今年5月,业委会成立,7月20日通知更换物业,三个小时后,新物业就来了,交接手续都未办。向先生说,部分业主欠缴费用严重,截止到目前,有近70万元的费用没缴,物业无力结清电费,所以被供电公司停电。“让我们退出也可以,但钱需要全部交齐”。

对于两物业交接和欠费停电问题,营前社区居委会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街道和社区为此事开了多次座谈会,目前达成的协议是,先让老物业将费用收上来,但协议达成后,却无法执行,业委会共5人,其中3人辞职,一人称忙,另一人反悔。

据了解,街道和居委会将陪同物业一起收费,不行的话,只能建议物业走法律程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