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江苏11家物管企业被通报批评 2年内禁参招投标

2015-10-27 09:45 来源:南昌新闻网 阅读:人评论

A-A+

近期,江西省住建厅对11个设区市和15个县(市)共68个物业管理项目进行专项督查,11家物管企业被通报批评,记录不良信用,2年内禁止参与新的物业管理项目招投标。

13个物管企业通报表扬,物业管理做得好的方面包括:完善管理制度,明确服务标准;注重技能培训,提高服务水平;严格承接查验,强化设施设备管理等。

江西省住建厅决定,对通报表扬的物管企业,给予良好信用记录,并在参与新的物业管理项目招投标给予加分。

11家物管企业被通报批评,存在的主要问题有:保洁、保绿等服务不到位;共用设施、设备维护管理不到位;物业管理信息公示不到位等。

对通报批评的物业管理企业,记录不良信用,2年内禁止参与新的物业管理项目招投标。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做好整改工作,对违反相关法规的,应给予相应处罚和降低企业资质等级处理。(王纪洪 记者 吴跃强)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