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三门峡市物业管理创优工作取得佳绩

2015-12-30 08:40 来源:三门峡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近日,河南省住建厅公布了2015年度全省物业管理示范、优秀住宅小区(大厦)评比结果,代表我市参创的迎宾花园(郑州孚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滨河花城(三门峡中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分别获得省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大厦)称号、省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大厦)称号。

物业管理创优活动是对物业服务企业经营服务水平的检验,是衡量、评价企业综合能力的一个权威尺度。我市申报参创的2家物业服务企业,是经过严格初验筛选后,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的。他们长期以来秉承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注重企业员工管理素质和业务技能的培训,狠抓企业管理,走品牌发展之路。今年,他们以创优为动力,完善管理制度、工作程序和标准,提升资料档案管理水平,强化服务意识,成为我市物业管理行业的优秀代表。在此次创建活动中,2个项目的建设单位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和市中隆置业有限公司对小区的配套设施进行了完善、提升,有力地支持了创建工作。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