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惠州公开选聘物业行业专家库成员 如何申报?

2016-03-22 10:16 来源:南方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南方日报讯 (记者/张峰)你想成为惠州物业行业专家库中一员吗?随着前期物业招投标办法在去年3月正式实施,惠州社区建管不分乱象有效改善,在实施过程中,专家库成员的开标和评标有力保障了行业公正公平。近日,该专家库一年一度的公开选聘正式启动。如果你具有中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物业管理师资格且从事物业管理相关工作满8年,土建、电气、暖通、给排水、结构、经济、财务等方面专家技术岗位满3年或从事物业管理行业满6年等经历就可报名申请。

具体到如何申报,惠州市房管局物业科相关负责人说,专家库专家将分为综合管理和专业技术两个类别,具有专家库成员入选标准的惠州境内的物业行业从业人员可申请。按照属地管理,报送至推荐单位所在县(区)房管局物业办(所),惠城区和仲恺高新区则直接报送市房管局物业管理科。

记者了解到,2015年3月1日,惠州市前期物业招投标办法正式实施。惠州社区物业管理结束了“父建子管”,纠纷不断的局面,行业引入竞争,进入良性的发展局面。去年1月份,市物业服务行业专家资格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后,确定以惠州学院陈朝晖为代表的98人成为市物业服务行业专家库成员。一年以来,招投标工作的有序展开,很大程度上有赖于物业专家库的专业支持。

依据专家库相关管理规定,市房管局将依法依规对申报人进行审核,并向符合条件的申请者颁发《惠州市物业服务行业专家证书》。专家将区分为评标专家、评优专家和普通专家三个层次,列入惠州市物业服务行业专家库管理,市房管局每两年进行复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