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宝鸡多小区推互联网+物业 业主报修投诉“指尖操作”

2016-03-22 10:18 来源:华商报 阅读:人评论

A-A+

宝鸡多小区推互联网+物业 业主报修投诉“指尖操作”

华商记者从2016年宝鸡市物业行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上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已有1万多社区住户可通过网络平台享受物业提供服务。

3月18日下午,全市112家物业公司的代表齐聚一堂,就如何借助“互联网+”和“社区O2O”平台来发展智慧物业,宝鸡物业管理向数字化、智能化迈出坚实一步。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快速发展,居民对小区物业管理的要求越来越高,小区物业管理水平和服务也愈加规范。但是,长期以来,传统物业公司或多或少存在与业主沟通差、反应速度慢、管理低效、成本高企、盈利艰难等问题。

随着“大数据”“互联网+”在各个行业领域内的普遍应用和发展,面对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和行业转型升级的浪潮,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传统物业管理模式如何与互联网结合,让智能化物业管理为社区居民更好地服务,比如居民交水电费、物业费、有什么需求能够及时解决,智能化的物业管理平台成为大家备受期待和关注的焦点。

金台一小区试水“互联网+”物业 业主报修投诉“指尖操作”,小区物业公司设立了24小时“网络物业呼叫中心”,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处理业主来电,及时分派到人,第一时间上门提供所需服务等,借助互联网让小区物业服务水平提升,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认可。目前,宝鸡全市“朝阳华城”、“托斯卡纳”、“金河尚居”等1万多社区住户已成为智慧社区,这些住户通过网络平台就可享受物业提供服务。

华商记者 张欣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