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亳州市区4家小区物业“不给力”被通报

2016-04-06 16:31 来源:亳州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3月31日,市房地产管理局对3月份中心城区住宅小区物业情况暗访结果进行了通报。6家综合评定达到优秀和良好的小区物业受到奖励表彰,4家小区物业因存在问题较多被通报批评。

春节过后,城区各住宅小区物业脏乱差等问题普遍出现反弹,小区业主意见很大,投诉呈增多趋势。为提升城区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水平,为居民提供一个整洁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市房产局物业科于3月份对中心城区各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质量进行了逐一暗访。

记者从市房地产管理局编发的“中心城区3月份住宅小区物业暗访情况通报”中了解到,此次暗访中,达到优秀等级的小区物业有翡翠庄园(华伦嘉园物业)、金色名城(铭城物业)、天润花园一期(东安物业);达到良好等级的小区物业有南湖春城(宜居物业)、西湖苑(古井物业)、紫荆花园(安达信物业)。以上每家小区物业将分别受到1000元和500元的奖励表彰。

另有4家小区物业因存在保洁保安达不到服务标准,共用设施设备养护不力、部分小区损坏严重,小区电梯维保和消防管理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等问题,被通报批评。它们分别是:天润上层1A及31号楼(鸿盛物业)、国购名城(锦城物业)、天润中央一品(东安物业)、天赐良苑(福安物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