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青岛全市同步开启物业管理政策宣传日活动

2016-05-11 18:41 来源:中国物业管理协会 人评论

A-A+

青岛全市同步开启物业管理政策宣传日活动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根据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青岛市物业管理政策宣传年活动方案》及相关工作部署,由市物业办统一组织,各区(市)物业行政主管部门同步开展了“物业管理政策宣传年”宣传日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各区(市)物业行政管理部门在辖区内选择人流密集 的场所集中开展宣传活动,各物业服务企业在所管理的物业区域内开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会场设在市北区,其他各区设活动分会场同步开展。

据介绍,3月29日,青岛市启动“物业管理政策宣传年活动”以来,全市各物业行政管理部门、物业服务企业积极行动,通过小区宣传栏、悬挂横幅、开展通过电 视、报刊、网络、户外大屏幕等媒介载体,以及业主开放日、业主恳谈日等活动深入开展各项宣传年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22日,在市北区主会场,市物业管理办公室、市房屋修缮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中心),联合展开物业管理政策和房屋使用安全政策宣传活动。市北区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管理等部门,以及31家优秀物业服务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期间现场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参与人员3000余 人。

为加强物业相关法规政策的宣传,尤其是与业主日常生活和安全息息相关的物业管理、房屋使用安全、消防安全和电梯使用安全等重要领域的法规政策宣传,在市北主会场,各相关部门印制了图文结合、生动易懂的物业管理、房屋使用安全、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及房屋使用安全知识问答、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宣传单页,深入浅出的向业主宣传相关法规和注意事项。此外,活动现场还向各物业服务企业发放了相关宣传横幅和物业管理法规宣传展板,并现场接受业主咨询、解答业主问题。在场的业主积极领取相关宣传材料,宣传场地所在小区的业主还自发在活动现场开展了锣鼓和歌舞表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相关行业主管部门、业主、物业服务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而且通过相关法规政策的宣传,让相关主体更加深入了解自身的权利和义务,推动我市物业服务行业更加规范、更加健康的发展。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是以物业服务企业为主体,相关企业参加,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自愿组成的全国行业性的自律组织,具有国家一级社团法人资格.发布行业信息,服务物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