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花样年料完全消化万达物管资源需一至两年

2016-08-12 09:38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花样年(01777.HK) -0.010 (-0.877%) 本月初公布,旗下附属公司深圳前海嘉年与合夥企业幸福万象投资将收购万达物业管理全部股权,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潘军於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表示,万达商业(03699.HK) -0.100 (-0.196%) 沽空 $1.50百万; 比率 1.092% 是经过三个月时间去确定以上交易,认为是对集团物业管理服务的一份肯定。

他提到,万达物业管理所拥有的资源将为集团提供前所未有的机遇,其在管面积超过3,000万平方米,另外各有超过1,000万平方米已签约未交付面积,及已拿地未签约面积,考虑到当中涉及的资源庞大,集团将分开两个部分接收,其中附属公司开元国际物业负责其住宅类部分;而美易家则负责写字楼等部分,预计整个融合需时1至2年时间才能完全消化。

另外,他指出,集团未来将继续审慎於北京、上海及深圳等市场潜力大的一线城市新增土地,而旗下彩生活(01778.HK) -0.140 (-2.299%) 沽空 $2.39万; 比率 0.710% 则继续通过接收全权委托以及收购方式扩张管理面积。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