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连云港市区再次启动物管小区创卫密集督查

2016-08-25 15:15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人评论

A-A+

随着创卫迎国检日期的日益临近,我市创卫工作进入新阶段。8月24日,记者从市住房局获悉,连日来,该局密集开展了物管小区创卫督查工作,先后启动连云区第四轮、高新区和市开发区第三轮创卫督查,重点检查达标难度较大小区。根据督查情况,对连云港山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广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连云港裕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连云港天耀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全市范围内通报批评。

据介绍,当前,全市创卫工作已进入重点突破,攻坚克难阶段。为推动达标难度较大,创卫工作开展不力的物业服务企业尽快达标,市住房局于日前对市开发区、高新区、连云区等13个物管小区进行了创卫督查。

在对市开发区、高新区第三轮创卫督查中,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海连新天、淮海花园、旺旺家园、昌圩湖小区、锦绣香江、天惠爱丁堡等7个物管小区的创卫工作。其中,旺旺家园、天惠爱丁堡两个小区整体环境较差,杂物堆放问题突出,创卫工作开展不力。海连新天小区与上次督查时情况相比,创卫工作整体有了大幅度进步,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善。

在对连云区的第四轮创卫督查中,督查组先后深入四季花城A区、栖霞苑、中华新村、西园小区、金源金凤凰城二期、山景花园6个物管小区进行督查。督查发现,山景花园整体环境卫生较差,楼道内小广告较多,墙角杂物堆放问题突出,与创卫标准差距较大。西园小区与上次督查相比,整体环境卫生有了较大改变。据介绍,为了改善小区环境卫生状况,市港口控股集团先后投入了8万余元用于该小区创卫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