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万科物业9月25日将发布睿服务3.0

2016-09-13 15:46 来源:物业之家 人评论

A-A+
万科物业9月25日将发布睿服务3.0

图文:朴里节开幕式上,由业主组成的表演队

皎月晴空、丹桂飘香,又逢一年中秋团圆时。从9月12日至10月31日,广州万科物业一年度的社区活动盛典——“朴里节”迎来了它的两岁生日,广州公司旗下的29个万科物业服务社区也启动了“朴里时光”。

在9月25日第二届朴里日上,万科物业将发布睿服务3.0

29个社区掀起“朴里节”风尚

9月7日,随着广州万科城中秋晚会的成功开幕,万科物业在广州服务的29个社区先后启动“朴里节”的活动,在中秋节当天,将将展开中秋节暨朴里节开幕式晚会,各个社区还有中秋游园会、百家宴等活动形式。

9月11日晚,在番禺区万科欧泊社区的中心花园里,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这里正在举行“朴里节”开幕活动,由小区业主组成表演队,以一组《太极双珠》表演拉开活动的序幕,在台上,表演队由中老年女业主组成,她们手持钢珠,踏着八卦步,一招一式,专业到位,看着台下的业主们纷纷鼓掌,连声叫好。

整场活动中,热情的业主以及物业服务中心万科员工,奉献了十多个精彩的节目。不少业主表示,“朴里节”的活动不仅丰富了中秋节日的气氛,更加拉近业主之间、以及与物业服务中心之间的距离。

当晚,除了万科欧泊以外,在万科物业外接楼盘——花都天马丽苑正在举行中秋晚会,晚会共分四个篇章:月圆中秋、朴里友邻、情满天马、幸福未来。

9月11日至10月31日,广州万科物业所服务的29个社区也将开展各种创意纷呈、情意浓浓的节目:“乐淘集市”、“邻居带我看世界”、“九九重阳敬老节”、“大手牵小手,欢乐一起走”、“美食pasta”等主题活动在这段时间里,广州万科物业服务的各个社区内,掀起一股“朴里节”风尚。

朴里让邻里之间回归到最本质的状态

万科物业为什么要展开“朴里节”活动?”朴里”二字又有何种意义呢?

当街灯越来越繁华,当街道越来越拥挤,城市的居民从平房大院搬进了高楼大厦,曾经的邻里之情却被钢筋混泥土所区隔,院落里的欢声笑语和黄昏时飘着的缕缕饭香,也只能留在了记忆深处。

“自1990年服务第一个项目以来,万科物业始终以开拓者的姿态,为营造文明礼让的和谐社区而努力。” 万科集团副总裁兼物业事业部执行官朱保全说,为此,万科物业提出了“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社区幸福观,还在2003年首次举办了“万科社区HAPPY家庭节”,这一办,就是13年。

13年,活动主题不断变化,参与的社区也从首届的不到60个增长到如今的近千个,对幸福社区的追求却孜孜不变。

2015年,万科物业打造了睿联盟,几十家物业公司加盟,近百万新业主加入。万科物业对HAPPY家庭节进行了升级,在全国睿联盟社区创造了一个专属于邻里的新节日——朴里节。

朴里节,源自“PLEASE DAY”,古者择居,唯邻是卜;今人共襄,朴里之情。“朴里”意味着最本真、朴实的邻里关系,是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美好愿景。“朴里节”的愿景也是为了让万科地产开发项目的业主和非万科地产开发项目的业主都能体验到物业服务之美好,都能体验到最美好的邻里之情。

朴里日将迎来万科睿服务3.0

在9月25日,还将迎来睿联盟社区的第二届朴里日,万科物业将在当天重磅推出——睿服务3.0。

据了解,睿服务3.0,核心是实现人、财、物的连接,它不仅仅是一次科技的升级,更是科技与人文的交汇,将带来更加阳光的社区、更加透明的物业。这与朴里节的题中之义不谋而合。

于万科物业而言,一切技术的改进、组织机构的变革,都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业主,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物业之家

创建于2009年,是一个面向中国物业管理行业人员的网站。我们致力于为物业管理行业提供交流平台,物业管理资讯,资料文档,法律法规,为行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