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小区物业因停车问题发生纠纷 保安雇人殴打业主

2016-10-26 14:29 来源:十堰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10月22日,苏州路南北世纪城小区物业公司保安负责人与业主因停车问题发生纠纷后,雇请社会闲杂人员殴打业主。记者昨日从朝阳路派出所获悉,保安及受雇人员均被处以罚款和行政拘留。

据朝阳路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本月下旬,南北世纪城小区物业决定将小区停车费从一夜5元涨到10元,但未得到业主认可,故多位有车业主仍按照原标准给钱。为此,业主经常与物业发生纠纷。

21日21时许,业主李某驾车回来,在小区门口与物业公司保安队负责人孙某等人因停车费问题发生争吵。李某的妻子接到李某电话后,抱着孩子来到现场,打了孙某一巴掌。物业公司人员报警。朝阳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双方带回调查。

22日9时许,李某开车来到门卫处交了5元停车费后,刚出小区,物业公司的刘某指着李某对4名陌生男子说:“就是他。”随后,其中两名男子拦住李某的车,另外两名男子强行打开车门殴打李某。李某的家人报警,4名男子离开现场。

朝阳路派出所迅速赶到现场,将李某、孙某、刘某等人带至派出所。

办案民警称,4名男子分别是28岁的李某某、23岁的邹某、黄某以及另外一男子。4人系孙某雇的,其中李某某和邹某动手打了李某,并未打其他人。23日、24日,李某某和邹某迫于压力先后自首。

昨日下午,警方对刘某、邹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罚款300元的处罚。对李某某、孙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罚款500元的处罚。同时,警方通过本报敦促另外两名男子尽快到公安机关自首,争取从轻处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