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天津南开区嘉陵道街探索准物业管理长效机制

2016-11-17 10:54 来源:天津北方网 阅读:人评论

A-A+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南开区嘉陵道街在准物业管理运行过程中,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方式,积极探索准物业管理的长效机制,逐步形成有“嘉陵特色”的准物业管理模式,使全街旧楼区综合提升改造小区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有效促进了全街精神文明建设。

嘉陵道街在探索准物业管理长效机制中一是建立“上下联动,左右联盟”的工作机制。开展城管小分队进社区活动,每日按照不间断、流动式、全方位巡查,现场接受投诉,现场处理问题。二是制定了街道社会事务管理科、社区居委会、驻街相关部门等代表参加的联席会议制度,认真听取居民意见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三是建立考评联查机制,根据街道城管科不定期抽查考核等情况,对各社区及准物业管理公司进行讲评和奖惩。截至目前,对自贡道、前江路、温江路一带进行整体清理,拆除违章26处,圈占11处,清理堆物、杂物共计57车,为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便利。(北方网编辑王菲)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