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惠州市360家物管企业签自律公约

2017-05-03 10:12 来源:惠州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市物业协会第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本报记者郭亮平 摄

市物业协会第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本报记者郭亮平 摄

4月28日,市物业管理协会(以下简称市物业协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房管局召开。在大会上,360多家物管企业代表在《惠州市物业管理协会行业自律公约》上郑重签字,共同约定从行业长远健康发展的高度出发,积极推进行业自律,努力创造良好的行业发展环境。市房管局副局长黄伟雄及物业科科长李克立、各县区房管局领导及物业办负责人、物业协会全体会员单位代表等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在此次会议上,“惠州市十佳物业管理诚信单位”同时揭晓,金迪物业等24家物管企业获此殊荣。据市房管局物业科科长李克立介绍,此次十佳单位出炉,是直接选取了惠州智慧物业家园管理平台系统中企业信用得分排名的前24家企业进行表彰,这也是政府职能部门以企业诚信工作为抓手,推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有力体现。

“强化并进一步规范物业行业管理,既要靠政府出手,也要靠行业自律,这正是协会倡议并推进行业自律公约的初衷。”市物业协会会长陈亦旷介绍,接下来,市物业协会将把规范管理、提升物业企业管理服务水平、维护行业市场健康发展秩序、促进行业良性发展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更欢迎社会和广大业主关注并监督自律公约的落实情况。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