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杭州已对750个物业管理项目进行考核

2017-08-22 19:40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近日,局网站物业诚信档案通报了2017年第二季度物业管理项目检查考核情况,杭州五个主城区和三个开发区的共438个物业管理项目接受了日常监管和检查考核。至此,五个主城区和三个开发区累计已有750个物管项目接受了检查考核。

近年来,局以规范物业服务为抓手,以完善物业服务政策法规为落脚点,积极落实规范物业服务的各项政策法规通知,加强物业法律、法规宣传;在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上下功夫,通过开展优秀物业服务项目考评、考核物业服务项目主任(经理)等方式,树立了一批优秀物业服务项目典型;不断加强物业服务项目的监督和管理,通过“诚信档案”栏目向社会公开公示物业服务企业季度考核结果,积极督促相关物业服务企业对涉及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推动杭州市物业服务行业制度化、法律化、规范化及健康有序发展。

据了解,第一季度中,五个主城区和三个开发区共312个物业管理项目接受了日常监管和检查考核。在第二季度中,五个主城区和三个开发区根据调整后的记扣分内容与标准,落实物业管理项目检查考核工作,共对438个物业管理项目的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日常监管和检查考核,并征询项目所在地社区居民委员会、业主委员会对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其中,430个物业项目符合考核标准或经各区住建局下发书面整改通知书,督促项目负责人限期整改后,未给予记分;其余8个项目因未在限期整改时间内完成整改或整改不到位,分别给予了所在项目5到21分不等的记扣分处理。截止目前,杭州五个主城区和三个开发区累计已有750个物管项目接受检查考核。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