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保定一业主与物业起纠纷 越野车堵小区门被铲车“拍烂”

2017-09-01 11:18 来源:法制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记者 李东)8月31日,在百度贴吧上传出“铲车拍越野”的视频,贴中称起因为业主与物业之间的矛盾。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从事发地保定市清苑区公安局了解到,目前,公安局立案。

视频显示,在一小区门口,一辆白色越野车停在道路上,一辆铲车从白车尾部开来,铲车抬起铲子砸落在白车后半部分,连续几次后,白车后半部分已被“拍烂”。越野车后半部分受损严重,然后被拖车拖走。

据目击者称,事发时间是8月30日晚9点左右,事发地点在清苑区旭升华庭小区门口。该小区居民表示,越野车主因与物业发生纠纷,赌气将越野车停放在进入小区的通道上,然后锁车离开,“走后几分钟,铲车就到了”。

31日下午,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从保定市清苑区公安局了解到,根据民警的初步调查,起因为业主、物业间的纠纷,目前,保定警方已立案,详细情况有待一步调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