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大连市政协视察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情况

2017-09-15 10:40 来源:大连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王启轩 记者石朕)日前,市政协组织部分常委、委员围绕“促进物业管理行业良性发展”开展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张传吉带队。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东港龙湖水晶丽湾小区、海景园小区和青云林海小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委员们了解到,近年来,我市物业管理水平明显提升,物业服务市场整体呈现较好的发展势头,大多数小区的物业服务都在进步,切实为惠民便民作出了贡献。但也有个别小区,由于物业服务没有达到业主满意,不交、少交、欠交物业费的现象比较常见,导致物业管理工作出现恶性循环。

委员们提出,物业管理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生活幸福指数,是城市管理和社会建设水平的具体体现,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市物业公司和社区居民的物业意识应当进一步加强,相关职能部门也要采取相应措施,给予支持和正确的引导,形成上下联动,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局面。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