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北京雅世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因违反控烟条例被罚2000元

2017-11-07 17:19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之家讯:11月6日 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发布北京卫生监督行政处罚公示(2017年10月),记者查阅公示获悉,北京雅世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因违反《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被处罚款2000元。

据了解,北京雅世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违反了《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第二十四条第(一)项规定, 禁止吸烟场所的经营者、管理者负有宣传教育工作、设置明显的禁止吸烟标志和举报投诉电话号码标识、禁烟检查工作。违反本条例第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至第四项规定的,由市或者区、县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责令限期改正;拒不改正的,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

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依据《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第二十四条第(一)项规定,给予北京雅世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罚款2000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