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2017青岛物业行业文明创建评选开始申报

2017-11-08 09:27 来源:青岛全搜索 阅读:人评论

A-A+

增强物业企业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全行业服务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人性化水平。文明服务是2017年青岛市物业行业创建活动主题。日前,根据《青岛市物业服务行业文明行业创建活动三年行动计划纲要》和《青岛市物业服务行业文明行业创建活动——2017年物业行业文明服务年工作方案》部署,青岛市物业行业文明创建评选活动开始申报。

据介绍,2017年物业行业文明创建评选活动主要包括标兵企业、示范项目和服务明星以及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四大类。

其中,申报创建标兵企业评选需要满足三个条件:积极参加文明服务创建活动且业绩突出的;企业或主要负责人未被列入失信执行黑名单的;申报企业近两年以来未发生重大责任事故,未发生经行业主管部门确认属实的有关收费、服务质量等方面的重大投诉;申报示范项目需要满足按照要求积极参加文明服务创建活动且业绩突出的物业项目;实施物业管理满一年以上全委托服务的物业项目,以及申报项目近两年以来未发生重大责任事故,未发生因收费、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投诉被市物业主管部门信用扣分三个条件;物业行业文明服务明星申报则需要具备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加精神文明服务创建活动、热爱物业服务行业、爱岗敬业,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项目部主管及以下员工等要求;文明创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申报条件则要求认真组织、指导辖区内物业服务企业开展文明服务创建活动,成绩优秀的区(市)物业行政管理部门及有关工作人员。

据了解,此次评选要求11月7日前提交相关申报资料,之后通过现场考评以及管理部门审查评定,最终从全市推选出50名“全市物业行业文明服务明星”、20个“全市物业行业文明创建示范项目”、30个“全市物业行业文明创建标兵企业”;从“示范项目”所在区(市)物业行政主管部门中评选出4家市级文明创建先进单位、4名先进个人。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