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合肥按季度考核小区“物管” 信用档案督促物业服务提高质量

2017-11-14 15:02 来源:合肥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小区公共场所是否整洁干净?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无损?电梯有无定期维保?小区公益宣传氛围是否浓厚?日前,由庐阳区海棠街道物业办牵头,综治办、文明办、市容办、安监办、打传办和各社区等组成联合考核小组,走进辖区各居民小区,对物业的日常服务质量进行实地检查、考核打分。

为促进住宅小区物业服务项目实现规范服务、优质服务,海棠街道实施季度物业考核制度,着重对各小区物业公司基础管理、房屋管理与维修养护、公共设施设备管理、安全、消防、车辆管理、绿化管理等八个方面进行全面的检查和现场打分。

考评结果将作为物业服务企业承接项目、评先评优、扶持奖励等依据,并记入物业服务企业信用档案。据了解,年度考评得分在160分及以上的物业管理小区将推荐参评“街优”范围;造成重大负面影响的物业服务企业,将被作为重点检查对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