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南京市首次开展住宅物业小区优质服务劳动竞赛

2017-11-21 17:36 来源:腾讯大苏网 阅读:人评论

A-A+

日前,由南京市总工会、人社局、共青团市委和房产局主办的2017年度南京市住宅物业小区优质服务劳动竞赛进入现场考评阶段。行业劳动竞赛有着悠久的历史,自建国以来就开展各个行业、各个工种的竞赛比武,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开展此项竞赛尚属首次。

南京市首次开展住宅物业小区优质服务劳动竞赛

根据今年5月份南京市房产局和南京市总工会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住宅物业小区优质服务和业务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本次竞赛首次列入市级规格,过程分三个阶段:

6-9月,南京各区工会和房产(住建)部门启动参赛项目培训、遴选工作,全市98个物业服务项目报名参加优质服务劳动竞赛先进集体评选活动;近200名物业从业人员通过资格初审,获得物业管理员和物业电工项目参赛资格。10月21日-10月22日,物业管理员和物业电工项目率先开幕,物管员竞赛12名选手、电工竞赛30名选手进入决赛,深圳金地物业雍欢欢、苏宁物业芮爱华分获物业管理员及电工竞赛第一名。

南京市首次开展住宅物业小区优质服务劳动竞赛

10月下旬,南京各区按照商品房物业管理组、保障房物业管理组和老旧小区物业管理组三类共31个物业服务项目上报市级考评范围,以 “六比六赛”优质服务为主要竞赛内容,即:比服务,赛便民服务项目多;比安全,赛小区安全隐患少;比管理,赛小区公共秩序好;比美化,赛小区内部环境美;比素质,赛物业队伍形象佳;比和谐,赛业主满意程度高。

11月中旬,南京市房产局和南京市总工会组织专家团队开展现场考评,南京市总工会陈慧男副主席、南京市房产局兰文平副局长等有关领导也赶赴现场指导工作。

南京市首次开展住宅物业小区优质服务劳动竞赛

记者获悉,获得物业管理员项目冠军的选手将由南京市总工会授予“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第一至第六名,由南京市总工会授予“南京市五一创新能手”。电工项目第一至三名,由南京市总工会授予“南京市五一创新能手”。商品房、保障房、老旧小区3种竞赛组别考核总分前3名的住宅物业服务项目授予“市级竞赛先进集体”和“南京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南京市房产局根据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