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抚顺市住建委、物业协会携行业精英走进万科物业

2017-12-26 16:00 来源:青海新闻网 阅读:人评论

A-A+

万科物业自1990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核心价值观,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物业服务,深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12月22日, 抚顺市住建委、物业协会领导携行业同仁莅临沈阳万科物业,共吸引了来自各知名物业公司、会员单位共计130余名行业精英前来参观交流。

抚顺市住建委、物业协会携行业精英走进万科物业

首先,参观团聚集在万科物业本部,观看了万科物业宣传片,同时万科物业合作与服务发展部李阳就睿服务模式进行简要汇报,过程中更加加深了参观团对万科物业的特色服务、发展历程的深入了解。

随后参观团一行实地走访了明天广场住宅小区,深入了解了《设备远程监控与运营管理系统》(EBA)核心功能。参观过程中在管理人员手机端APP也进行实际演示操作,同时参观团针对物业的组织机构、日常园区管理、设施维护保养等内容也互相沟通、交换意见。最后,各位领导对万科物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沈阳万科物业的未来发展及建设给予了更高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

抚顺市住建委、物业协会携行业精英走进万科物业

抚顺市住建委、物业协会携行业精英走进万科物业

本次活动在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更为加速推进物业服务企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创造行业间交流的契机。

同时,各会员单位将活动过程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转化到日常工作中去,开拓思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服务理念,共同进步,为辽宁省物业工作走在前列做出应有的贡献。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