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宁波首家物业公司将挂牌新三板

2018-01-10 14:40 来源:新蓝网 阅读:人评论

A-A+

近日,宁波新日月酒店物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同意挂牌的文件。这意味着宁波市本土第一家以物业服务为主业的企业将登陆新三板。

“新日月”证券代码为872504,是一家集酒店、物业经营管理、餐饮服务、家政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公司。目前,该公司主要通过参与市场招投标,提供安保、绿化、食堂管理、会务、家政、人力资源和其他增值服务。该公司在单一业主物业托管服务及食堂经营管理方面显示出较强的竞争力。

公开信息显示,越来越多的物业公司开始涉足资本市场。截至昨日,境内已有6家物业企业成功登陆港交所,59家物业企业挂牌新三板。“新日月”成功挂牌新三板,标志着宁波市本土物业公司开始进军资本市场。

“未来公司将充分发挥资本运作平台的优势,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更强驱动力。”新日月酒店物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