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深圳物业服务行业总收入突破600亿 下半年还将成立党委会

2018-01-24 15:27 来源:南方都市报 阅读:人评论

A-A+

“以人为本,诚信经营 …… 杜绝损害业主利益的行为。为业主提供质价相符的优质服务、为业主营造满意的工作、生活环境……”1月22日下午,千名物业代表在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六届二次会员大会上代表全市近50万物业人的庄严宣誓,发布《深圳市物业服务行业诚信宣言》,决心共建“健康、发展、诚信、快乐”的物业管理新局面。另外,大会对过去一年在物业管理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企业进行了表彰。

深圳物业服务行业总收入突破600亿 下半年还将成立党委会

物业代表现场宣誓

全市物业服务行业总收入突破600亿元

今年是深圳物协成立的25年,《深圳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正式公开征求意见,颁布在即,新型的物业管理秩序正在重新构建,深圳物业管理进行一个新时代。

根据深圳市物业管理统计报告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6月30日,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在管物业项目数量为15534个,其中深圳本地在管项目为6335个,深圳市以外为9199个;在管物业总建筑面积为21.05亿平方米,其中深圳本地为5.17亿平方米,深圳市以外为15.88亿平方米;2017年全市物业服务行业营业总收入预计将突破600亿元。

据了解,深圳物协已于去年在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委员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已筹建物业管理行业支部委员会,并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成立物业管理行业联合党委,届时将加强带支部组织建设优化党员队伍结构。

深圳物业服务行业总收入突破600亿 下半年还将成立党委会

深圳物协会长曹阳作年度工作报告

深圳物协发布行业诚信宣言

从近十年的数据来看,各项指标增速明显。作为一个与民生、与广大人民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行业,物业行业在迅速发展过程中,诚信建设问题也一直是社会各方关注的焦点。为此深圳物协在会上对外发布《深圳市物业服务行业诚信宣言》,现场近千名参会的物业企业代表现场重温诚信誓词并代表全市近50万深圳物业人庄严宣誓。

据悉,2004年9月,全市10万物业从业人员的代表曾在深圳首届物业管理周开幕式上,首次以诚信宣誓的形式向社会表达了深圳物业行业的态度和决心。这十多年间,深圳物协也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倡导企业诚信经营,强化从业人员诚信服务意识,旨在构建“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守法守约,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共同创建“健康、发展、诚信、快乐”的物业管理新局面。

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曹阳认为,加强物业管理行业诚信建设不仅有利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行业社会地位的提升,更关系到“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这一奋斗目标的实现。曹阳还表示,作为行业的自律性组织,深圳物协有责任也有义务为会员企业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为业主营造满意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促进社会发展与文明进步发挥更大的作用。

此次大会还对2017年度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优秀项目经理、物业管理产业优秀供应商、2017年度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特殊贡献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颁奖。

深圳物业服务行业总收入突破600亿 下半年还将成立党委会

现场迎国旗仪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