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促进行业自律 沈阳将建立物业管理行业诚信系统

2018-01-28 13:25 来源:沈阳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1月26日,沈阳市物业管理协会正式对外公布《沈阳市物业管理协会行业自律管理办法》和《沈阳市物业管理协会行业诚信服务公约》。市物协要求,各会员单位要认真开展自律管理和诚信服务,在沈阳市创建“全国卫生城”的攻坚战中当先锋、做表率。

据了解,《沈阳市物业管理协会行业自律管理办法》提出,市物协将成立沈阳市物业管理协会行业自律管理委员会,负责全市物业管理行业的自律监督管理工作。同时,沈阳还将制定并完善行业自律管理制度和配套文件,促进行业自律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建立行业诚信系统,建立健全企业信用档案,条件具备时依法开展行业信用评价工作,及时更新发布会员企业信用相关信息。加强督导和监督,对违反本办法的,按照情节轻重,实行警告、列入“失信行为企业名单”、行业协会通报批评、公开谴责等惩戒措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