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安徽省首个物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落户蚌埠

2018-01-31 22:32 来源:蚌埠新闻网 阅读:人评论

A-A+

记者从2018年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大会获悉,全省首家物业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蚌埠市置信物业有限公司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落户蚌埠,被列为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

据了解,自1998年,我市开始推行物业管理物业服务行业经过20年的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先后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工作的意见》《关于推进市区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全覆盖工作的实施意见》《城市老旧居住小区整治改造工作实施意见》及15个配套性文件。

随着我市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面貌也发生了巨大变化,不少新开发的楼盘和小区纷纷落户。物业管理作为城市管理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关注,但由于物业企业参差不齐,物业管理水平差距很大,一些小区业主和物业的矛盾愈演愈烈。“蚌埠市置信物业有限公司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的启动,将探索建立物业公司与业主之间的和谐关系,标志着我市物业管理水平将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同时,对行业具有明显的示范带动作用,将引导全市物业向标准化的方向发展。

一个管理有序、服务贴心的物业管理,可以让小区整洁漂亮,可以让业主精神愉悦、心情舒畅、安居乐业。市住建委物业科科长王法俭表示,加强物业管理,既是居民安居乐业、提升幸福指数的需要,也是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需要。通过开展物业服务业标准体系试点项目,有利于提高物业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提高物业管理企业的效益和品牌形象,使广大居民幸福指数提高,享受到良好的服务,并在行业内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