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宿迁市物价局全面开展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及收费有关情况调查

2018-02-08 19:32 来源:宿迁网 阅读:人评论

A-A+

为做好市区住宅物业收费政府指导价评估调整前的物业服务成本调查工作,确保抽样选取的小区具有代表性,近日,市物价局会同有关部门下发通知,决定在市区全面开展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及收费有关情况调查。

本次调查为时两周,调查范围为:宿城区、宿豫区、宿迁经开区、市湖滨新区、市洋河新区、苏宿工业园区。调查主要对象为前期物业管理住宅小区、街道办(乡镇人民政府)  接管或委托(村)居委会管理的住宅小区。调查内容包括小区名称、住宅类型、物业管理阶段、物业服务企业名称、在小区服务年限、入住率、物业费收缴率、现行收费标准、年度财务报告状况等。

调查结束后,各区将根据调查汇总情况,按20%的比例推荐上报本区域成本调查的住宅小区名单,市物价局将根据各区上报情况会同有关部门启动市区住宅物业服务成本监审调查工作,为下一步调整市区物业服务收费政府指导价提供决策依据。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