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怀化市物业行业将推行星级评定全覆盖

2018-03-22 09:31 来源:边城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3月20日,记者从怀化市物业行业协会 2017 年度年会上获悉,为推进物业服务标准化建设,今年全市将严格按照湖南省物业服务星级标准,组织236家会员单位全面开展星级服务项目评定工作。

据悉,怀化物业服务行业虽然起步较晚,但随着怀化城区和各地城镇快速发展,物业服务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拥有上万从业人员的新兴服务行业,是就业密集度高、事关千家万户生活和社会和谐稳定的朝阳产业。近年来,行业协会在市房产部门指导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会员单位自主申报、积极参评星级服务项目,目前获评星级项目46个,其中五星级项目达到 5 个。今年推行星级评定全覆盖,将由过去企业自主申报变为全行业整体推进,对物业公司物业项目的基础管理、房屋管理与维修养护、设施设备管理进行综合评判,分别评定从一星到五星的服务等级,并以此为基础逐步建立服务质量与收费标准相对等的服务质量体系,推动物业服务企业转型升级。

协会会长、蓝世纪物业服务公司总经理蒋文俊表示:为配套推进星级评定工作,今年将不断加强基层党建、组织专业培训、建设智慧小区、推行诚信公约、开展文明创建。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