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去年杭州270个物业用了“养老金” 近千项目申请

2018-03-24 12:54 来源:浙江新闻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专项维修资金是房屋的“养老金”。记者从杭州市住保房管局获悉,2017年,杭州市五城区共有270个物业小区(大厦)使用了“养老金”,近1000个物业维修更新改造项目。

物业专项维修资金是专项用于物业保修期满后物业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的维修、更新与改造的资金,实行“业主交纳、统一存储、按幢核算、建账到户”和“业主决策、专款专用、政府监管”的原则。

为更好地履行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职能,维护广大业主的知情权、监督权,提升资金管理的透明度,杭州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中心每年一季度都在相关媒体及杭州住保房管网上公布上年度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缴交及使用情况。

从日前公布的2017年度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缴交及使用情况看,全年上城、下城、江干、拱墅、西湖五城区,共有107个建设项目缴纳了物业专项维修资金;有近1000个物业维修更新改造项目申请使用物业专项维修资金,共涉及270个物业小区(大厦)。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