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俄商场火灾致数十人死亡 物业公司负责人被拘留

2018-03-26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阅读:人评论

A-A+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发言人斯维特兰娜·佩特连科称,4人因克麦罗沃购物中心火灾案被拘留和讯问,其中包括为购物中心提供服务的物业公司负责人。

佩特连科称,在刑事案件框架内有4人被拘留并受讯问,其中包括疑似火源房间的租赁方。侦查委员会发言人指出:“拘留了为该购物中心提供服务的物业公司负责人。”

俄商场火灾致数十人死亡 物业公司负责人被拘留

克麦罗沃州紧急情况部说,已出动全部现有力量赴现场灭火,目前已经救出20人,疏散大约100人。图为火灾现场。

克麦罗沃四层楼高的“冬季樱桃”购物中心3月25日发生火灾,导致数十人死亡。此外,受伤人数升至48人,其中12人在医院,2名伤者情况严重。目前,火灾现场仍在冒烟,已开始清理堆积物。

目前,俄政府未公布事故发生原因。有媒体称,因购物中心内的违规安装电力网,导致电路负荷超载,这或是火灾造成原因。同时,也有媒体称,火灾是因游乐场一名小孩误用打火机烧着跳床导致。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