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山东省物业服务行业开展“标准建设年”活动

2018-04-02 14:56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之家讯:记者从山东省住建厅日前印发《全省物业服务行业“标准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获悉,山东省物业服务行业要推进“三公开”标准化,对“三公开”内容格式、公开时间、公开位置等进行规范统一。

据悉,去年,山东省物业服务行业已全面推行“三公开”制度,通过公开物业服务价格、标准和内容,公开投诉渠道和方式,公开公共部位收益信息,建立企业自律、社会监督、部门监管的格局。今年,要推进其标准化,公开公示内容及时间要求必须符合相关规定。另外,继续推进恳谈会、调解会、联席会“三会”制度规范化,进一步细化明确“三会”召集人、参加人员、会议内容、议事规则和召开的形式、时间、频率。

针对过去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使用环节中存在的业主联系难、表决难问题,《方案》提出要完善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制度,进一步优化完善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的使用程序、标准,通过开发使用电子表决系统、手机软件、公众号等,提高业主签字、公开公示等环节的工作效率,全面提升资金管理智能化水平,维护业主权益。(记者 杨学莹 毛鑫鑫)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