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天津市2017年度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工作启动

2018-04-16 20:22 来源:天津市国土房管局 阅读:人评论

A-A+

为加强物业服务事中事后监管,强化物业企业诚信意识,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日前,市国土房管局物业处组织各区物业办召开2017年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对评定企业和物业项目范围、打分主体、评定方式、工作安排等进行部署。副巡视员陈恒斌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抓好行业诚信建设是企业资质等级核定许可事项取消后,加强物业管理市场监管的重要手段,是提升物业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也是提升行业社会形象的重要载体,各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好落实。

二是各区要注意把握时间节奏,按时高质量完成工作。

三是要主动与街镇、居委会、业委会等相关主体做好沟通协调,保证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要高度重视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整治工作,及时了解企业和物业项目情况,对业主反映的问题要跟踪督办,做到有答复有结果。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