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佛山小区物业大检查!8家物业被批评

2018-04-28 14:16 来源:佛山新闻网 阅读:人评论

A-A+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昨日公布了对五区20个物业管理小区的抽查结果,8家物业被通报批评,5家被警示,另外有4家获得表扬。下面送上详细名单,看看有你所在的小区吗?

五区物业抽查,8家被点名批评

4月9日—4月17日,市住建管理局从禅城、南海、顺德、高明、三水各抽取了4个共20个物业管理小区,在市房地产业协会的协助下随机抽取物业管理专家分别对物业管理小区的资料档案、设施设备、环境卫生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专项检查。

经检查,本次检查全市平均得分80.005分,各区平均分如下:

禅城:88.125分;

南海:79.925分;

顺德:77.0分;

高明:73.950分;

三水:81.025分。

这8家物业被点名批评

南海区的泓信华府、雅景华轩(佛山市南海区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顺德区的凤南花园(佛山市顺德区凤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星汇华轩(佛山市顺德区宏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高明区的樵顺嘉园(清远市汇业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江滨.香格里(广州万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勤天汇(广州市勤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三水区的白坭朗月华庭(佛山市千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以上物业官司公司未严格履行物业服务合同的约定,人员配备不足,设施设备维护不到位,在此次日常检查中表现较差,检查分值低于80分,被通报批评,并根据《佛山市房地产行业诚信管理办法》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计分标准第21点“因违反政策规定,被主管部门通报批评和责令限期改正的”,对每家企业诚信扣5分。

这5家物业被警示

禅城区的万科城(佛山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汇银新港湾花园(佛山市汇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南海区的沙龙名轩(佛山市南海翰祥置业投资有限公司)

顺德区的雅居乐花园(雅居乐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高明区的沧江一品(佛山兴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以上物业管理公司,在此次日常检查中表现一般,检查分值低于85分,被予以警示。

这4家物业获得表扬

禅城区的绿岛明珠花园(广东百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水悦龙湾园(广东龙光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南海区的阳光海岸(佛山市新居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顺德区的湖景花苑(佛山市顺德区创辉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以上物业管理公司在此次日常检查中表现较好,检查分值高于90分,被通报表扬,并予以诚信加2分的奖励。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