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南京开展小区治理三年专项行动 今年将启动"智慧物业"

2018-04-29 22:50 来源:金陵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4月28日,南京市召开2018年全市物业管理工作大会,这是自2016年以来,南京连续第三年召开的高规格全市性会议。紫金山记者从大会上了解到,南京将从2018年开始,开展三年住宅小区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南京小区综合治理水平。

据了解,南京市现有住宅小区约6000个,物业服务企业1300多家。南京市房产局局长郭宏定在会上总结了2017年全市物业工作情况并布置2018年工作。

今年南京物业工作怎么做?据南京市房产局局长郭宏定介绍,今年全市物业管理工作将对标上海、杭州等住宅小区综合治理工作先进的城市,制定并开展三年住宅小区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据了解,今年,南京将开展“智慧物业”,并开展全市信用信息网格化办公系统建设,建立物业企业、物业项目及从业人员基础信息数据库。到年底,完成300家物业企业信用手册推行。

据介绍,南京市委市政府已要求房产局牵头,制定南京市住宅小区综合治理2018-2020年三年行动计划,初步考虑是“一年初见成效,三年显著变化”,全面提升南京市小区综合治理水平。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