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哈尔滨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即日起开始申报 业主满意度成为物业项目评级“硬件”

2018-05-15 15:04 来源:哈尔滨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业主是否满意,将决定小区能否成为物业示范项目。日前,市住建委制订并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评定工作的通知》,相关申报评选从即日起开始,其中业主满意度被纳入申报要素。参评物业服务企业须在6月30日前,在自检基础上,向所在区(县)物业管理办公室报送申报表及申报汇编材料。

为进一步推动物业行业提档升级,哈市将区分不同类型、不同物业服务标准的项目,分档次、有侧重地开展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创建活动,此次评选分为国家级、省级和市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

根据《通知》,申报省级十佳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的,要取得省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称号1年以上;申报省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的,要取得市A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称号1年以上。同时,物业服务企业已建立各项管理规章制度;物业服务企业无重大责任事故;未发生经主管部门确认属实的有关物业服务收费、服务质量等方面的重大投诉。

7月1日—20日,各区(县)物业管理办公室对申报创建和复检的项目进行初检;初检合格后,向市物业办申报经初检合格的创建和复检项目名单。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