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车辆被划,业主怒打物业被行政拘留5日

2018-05-17 17:07 来源:牡丹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通讯员 崔 潇)车辆被人无意划了一道,本是一件小事,但单县一名男子却因此跑到物业大吵大闹,打伤他人。目前,该男子被行政拘留5日。

近日,单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辖区内某小区有人打人。值班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发现两名男子正在激烈争吵。民警赶紧将两人分开,并分开询问二人。原来,小区业主王某发现停在小区内的车出现一道划痕,找不到肇事者,他便气冲冲地来到小区物业公司,让物业公司赔偿损失。物业公司经理李某一开始对王某耐心解释,无奈王某心情激动,不仅不听解释还口出恶言,于是李某和王某发生争吵。争吵中,王某还辱骂物业公司其他人员,李某在劝阻过程中被王某用拳头打伤。

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王某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王某后悔不已,称不该如此冲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