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商丘物业行业全力打造“服务质量提升年”

2018-06-25 10:24 来源:商丘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日前,市物业管理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市住建局、民政局负责人及市物业管理协会的会员单位代表300余人出席会议。2018年是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服务质量提升年”。全市物业行业正在全力打造“服务质量提升年”。

会议先后表彰了2017年度省级物业服务居住示范(优秀)项目、市级物业服务示范及优秀小区(大厦)、市级物业服务宜居社区、市级物业服务先进(诚信、优秀)企业及全市物业服务行业优秀项目经理、服务之星、技术能手等。

市物业管理协会于2016年7月正式成立,现有370余家会员单位,拥有物业从业人员6万余人。在协会会员的努力下,全市物业行业的凝聚力、向心力、认同度不断提高,行业的地位也不断提升,得到了政府部门及广大会员单位的认可。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