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呼和浩特物业服务标准化有望实现多赢

2018-12-03 15:32 来源:北方新报 阅读:人评论

A-A+

11月23日,加州华府、恒大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等20个物业项目挂牌“呼和浩特市物业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称号,纳入物业服务企业诚信档案系统,在物业管理服务平台进行公示。(11月27日《北方新报》)

自打有物业公司那天起,小区物业和业主之间的“战争”在各地就一直没有停息过。究其原因,该行业从一开始就存在一个思想误区——重“管理”而轻“服务”。一项调查显示,96%的业主从未看到过物业公司收支情况公示,80%的业主认为物业费交得不值,60%的人曾经拒交物业费。

所以,对于物业服务企业来说,只有增强服务意识,不断完善管理,才有可能不被业主“炒鱿鱼”。呼和浩特市住宅小区环境秩序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物业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此举不只是让广大业主享受到更完善的物业管理服务,而更在于促进物业服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让物业管理服务真正实现多赢。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