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太原出台新规明晰划分物业管理区域

2019-01-02 19:28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之家讯:2018年12月28日,太原市房管局发布出台《关于进一步规范太原市物业管理区域备案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太原市物业管理区域备案的通知》,对全市的物业管理区域的划分和备案做出明确规定。

据悉,多年来,在太原市的物业管理中,建设单位与物业服务企业,在新建小区交付使用前,因双方未按住建部相关法律履行物业承接查验程序,造成业主入住物业小区后产生大量问题。《承接查验》和《区域备案》两个通知,在适用范围、实施主体及工作流程等方面都按照太原市物业服务行业的现实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做出了比较详实的、具有操作性的规定,明确了建设单位、物业服务企业、业主委员会及各相关部门的责任,使各物业服务企业在协调处理物业管理方面事宜时将有法可依。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