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小区物业服务做得怎么样?咸宁市对20个小区进行抽检

2019-03-07 14:39 来源:香城都市报 阅读:人评论

A-A+

日前,咸宁市住建局物业科联合市物业协会,抽选20个小区和20家物业公司,开展月度物业服务检查工作,检查主题为房屋及设施设备管理。检查人员深入各个小区,看现场、查记录。检查结果将在近期公布。

此次检查的内容包括小区综合管理、房屋及共用部位的管理、公共设施设备管理、空置房的管理。针对这几项内容,检查人员在现场重点检查了小区承接查验手续的记录、小区应该设置的各种标识和警示牌、二次供水是否符合卫生和安全要求、小区防雷设施监测记录、化粪池清掏情况、空置房的管理情况、设施设备房整洁情况、装修垃圾清运情况。

检查人员说,从目前检查的数个小区看来,每个小区配备的设施设备不同,后期维护维修情况不同,有些小区的设施设备比较老旧已经跟不上时代。市城区物业服务月度抽检活动,从去年7月份开始,到目前为止已连续开展8期,每期主题不同。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