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太原物业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2019-03-11 16:39 来源:山西新闻网 阅读:人评论

A-A+

3月10日,“迎二青会,建文明城”太原物业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太原开班,300名物业人员参加培训。

晋阳湖片区是太原市重点打造的“城市会客厅”,更是此次二青会的主会场所在地,随着二青会举办时间的日益临近,提升全市尤其是主会场所在地周边回迁小区和商住楼物业服务水平,保障社区生活生产安全,展现太原市民各行业各岗位人员职业素质和精神风貌,已提至首要工作议程和坚定政治高度上。

太原将在晋源区率先提出打造物业管理“晋阳工匠”实验基地创新尝试,先从物业企业入手,选拔一批客服、保安、保洁等基层岗位人员,通过学习应用,选拔工匠种子,培养工匠苗子,树立工匠典型,打造一批物业行业“晋阳工匠”代表,让物业人员有干劲、有信心。此次物业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以晋源区为示范点,探索打造太原物业企业职业教育培训新格局、新体系,提升物业人员职业素质和服务水平,率先在物业服务行业提出打造“工匠精神”。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