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西宁16家物业企业被通报处罚

2019-05-31 16:21 来源:西宁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自4月底

我市房产部门联合市场监督、市房协等部门

组成的物业整治专项行动检查小组

在全范围内展开了全方位重力度的

物业行业检查行动

截止目前

共检查物业服务企业20家

对16家物业服务企业进行了通报处罚

共下达行政整改通知书16份

行政处罚决定书3份

行政处罚事前通知书6份

西宁16家物业企业被通报处罚

5月24日,检查小组来到位于海宏壹号A区的青海琳溢物业服务企业展开专次检查。来到小区,检查小姐分组对该物业企业的服务范围内的工作进行巡查。巡查中发现,该小区多处公共区域的消防设施存在不到位、不齐全现象;高、低压电房内照明、挡鼠板不到位;电梯内未拆除广告展板;物业企业无应急预案等问题。这些问题中,很多属于房地产开发商及多家物业更换后遗留的问题,但目前入驻的青海琳溢物业服务企业也存在服务不到位等问题。针对此次巡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小组对该物业企业下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行政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

西宁16家物业企业被通报处罚

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自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检查小组发现我市诸多小区物业存在多种物业问题,其中物业服务合同签订不规范、公共收益收支不透明、公共设施养护维修不到位、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普遍存在。同时,也有个别小区物业还存在一些严重的物业问题,其中,新宁花苑的恒辉物业、半岛新家园的峰涛物业、永宁白金公寓的置硕物业等,这些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方面不到位,导致小区多处区域存在安全隐患,影响了小区业主和谐安定幸福的居住环境。针对这些问题物业企业,相关部门已进行了处罚。

西宁16家物业企业被通报处罚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采取了各区县、园区自查,市房产部门督查的方式开展。有效地打击了我市物业服务行业中存在的问题,规范了物业行业,提升了物业服务水平。下一步,检查小组还将继续加大处罚力度,严查重罚整治物业行业。并且近期将对全物业行业进行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工作,从基础培训上,加大管理力度,提升服务水平。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