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呼和浩特整治物业服务领域乱象

2019-08-27 17:00 来源:正北方网 阅读:人评论

A-A+

呼和浩特整治物业服务领域乱象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郝儒冰 实习生 葛姝怡)8月27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召开物业管理工作会议,对全市物业服务领域乱象展开全面整治。

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了解到,呼和浩特市小区局针对以不正当方式获取物业服务项目、恶意捆绑催缴物业服务费用、指定购买装饰装修材料和阻碍物业项目正常交接此类不规范的物业管理现象提出整治要求,并对物业管理服务进行培训和部署,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共同创造一个和谐、文明、舒适的居住环境。

“针对我们前段时间发现的物业管理当中的一系列乱象,我们进行了集中整治,希望通过今天的培训会议规范日常管理行为,提升物业管理公司的服务能力。”呼和浩特市住宅小区环境秩序管理局局长高翔告诉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如果广大市民发现自己身边有此类物业管理不规范的现象,可以拨打城管热线12319反映情况。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