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义马市住建局召开 物业企业攻坚活动推进会

2019-09-03 09:28 来源:西部在线 阅读:人评论

A-A+

8月27日,义马市住建局召开义马市物业企业“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活动推进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攻坚行动”相关精神,宣读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分析研判了当前物业行业安全形势。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物业企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及“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活动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特殊时期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确保专项行动深入有效开展。二是严格落实物业公司主体责任。各物业公司要严格履行物业管理合同,依法经营,重大的管理措施应当提交业主委员会审议,并经业主委员会认可。三是狠抓隐患排查整治。各物业企业要全面排查小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要登记在册,建立清单,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达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行、重实效”。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