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物业牵线搭桥 南京大力发展"社群营销"

2020-04-20 00:00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南京市战疫情扩内需稳增长展开 " 四新 " 行动,提出了一系列提振经济的计划。如何才能更好地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呢?南京“四新”发布会上曾经明确提出要发展“社群营销”。那么什么是社群营销,南京准备怎么做呢?

社区团购现如今已经越来越普遍,这种销售模式也得到了更多的人认可。在南京河西正荣润峰小区,业主赵女士表示,这段时间企业复工复产,但小学还未开学。如何解决孩子的一日三餐问题让她非常苦恼,小区内面临同样烦恼的业主还有不少。得知业主们的需求后,小区物业公司及时联系对接商家,为小区业主解决了生活所需。“我们把需求告诉管家,餐饮店老板可以把菜品打包好送到门口,随后物业送货上门。我们团购过馄饨、批萨等等。”南京正荣润峰小区业主赵女士说。

物业牵线搭桥 南京大力发展"社群营销"

正荣物业资产服务部负责人表示,疫情发生后,小区业主消费有了新需求,物业公司也及时拓展了业务范围,实现了服务业态的转变。近期先后为业主们组织蔬菜、水果、茶叶等生活物品以及生活服务类的团购活动。这种模式就是“社群营销”的一种。“包括送货上门,包括实体店的采购,团购为主。目前,我们推广中央空调清洗服务,家用电器清洗服务。”南京正荣物业资产服务部副总监李静说。

物业牵线搭桥 南京大力发展"社群营销"

负责人表示,社区团购中多为快销品,新鲜的果蔬等,在购物时对其质量要求较高。物业参与进行社区团购,使买家更放心。同时居民们还可以讨论产品质量,进行商谈比较,对团购更放心。更重要的是,这种社群营销的模式也可以解决一些商品的销路问题。“给广大企业提供了销售渠道,也鼓励业主需求的释放,我们起到桥梁作用。”李静说。

物业牵线搭桥 南京大力发展"社群营销"

南京建邺区双闸街道物管办负责人表示,目前辖区内的多个小区的物业公司都转变了服务理念,这种社群营销的新型服务业态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企业会根据物业提供的购买清单,为物业公司配货,很多业主也感受到由物业公司牵头的服务,在食物采购方面有安全保证。”南京建邺区双闸街道物管办负责人刘超说。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