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洛阳市中心城区将建设20个智慧物业管理小区

2020-04-20 00:19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监督检查“十大专项行动”

已经开始!

洛阳全面规范和加强物业管理服务

为全面规范和加强全市物业管理服务,驻洛阳市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探头”作用,从2020年3月30日起利用3个月时间,积极监督检查“十大专项行动”,确保民生实事办好、办扎实。

一是监督检查物业行业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加强物业企业信用监管,集中整治物业企业、业主委员会、开发建设单位以及各职能部门在履行监管责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二是监督检查物业管理智慧小区建设专项行动。

在洛阳市中心城区建设20个智慧物业管理小区,充分发挥示范物业项目的引领带动作用,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三是监督检查物业服务达标专项行动。

推行物业项目星级挂牌,在洛阳市中心城区100个物业项目中推行星级服务,建立物业服务监督议事小组,共同维护小区秩序。

四是监督检查物业行业创先争优专项行动。

按照“市级指导、县区主抓、提升质量”的工作思路,深入开展物业行业创先争优活动。

五是监督检查物业法规制度建设专项行动。

将《洛阳市物业管理条例》提交市人大列入立法调研计划,起草《建立全市物业管理长效机制意见》。

六是监督检查物业管理模式创新专项行动。

强化党组织在小区自治中的领导核心地位,探索以党建引领“四位一体”的物业管理模式。

七是监督检查物业行业形象提升专项行动。

组织开展全市第三届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全面提高物业从业人员素质。

八是监督检查物业行业安全防范专项行动。

持续加强扫黑除恶行动,做好宣传工作和线索排查,实行零报告制度,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

九是监督检查物业管理全覆盖专项行动。

新建小区全部引入专业化物业公司管理,全年完成全市无主管小区30%引入专业物业管理目标任务。

十是监督检查物业小区违法建筑拆除专项行动。

全面拆除住宅小区内私搭乱建、违法建筑,查处一批、拆除一批,纠治侵占公共空间、损害公共利益的违法行为。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