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张一民受聘北京经济管理学院客座教授

2010-11-25 08:05 来源:科瑞物业 人评论

A-A+

张一民受聘北京经济管理学院客座教授

11月12日,科瑞物业总经理张一民应邀前往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受聘为该学院的客座教授,并为学院物业管理专业学生做了专题讲座。

作为全国首个设有物业管理硕士方向点的高等学府,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院与企业相结合的办院方向,曾于今年4月13日来访上海,在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的支持下,与科瑞物业等5家企业举行了共建就业实践与教学实习基地的签约仪式。

此次张一民受邀前往北林授课,不仅介绍了科瑞物业围绕和谐、创造和谐的改革创新实践经验和企业最新发展状况,还为学员们带去了对行业前沿问题和未来发展趋势的深刻思考,授课内容鲜活生动、激情洋溢,引起了在座师生的热烈共鸣。科瑞物业将积极为在校学生提供实习实践机会,为物业行业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