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美兰湖物业秩序维护员奋救落水女和扑灭火灾受称赞

2010-12-03 08:05 来源:美兰湖物业 人评论

A-A+

美兰湖物业秩序维护员奋救落水女和扑灭火灾受称赞

11月6日凌晨3时许,美兰湖物业秩序维护员巡逻至抚远路杨南路桥时,发现一40岁左右女子在狄泾河上漂浮着。当值秩序维护班长夏云飞立即拨打110报警。同时,通知数名队员赶到现场组织施救。秩序维护员陈成、汤长青不顾深秋之夜低温寒冷,毫不犹豫跳进刺骨的河中,奋力把该女子救上堤岸,又及时送往医院抢救,挽回了她的生命。

11月28日凌晨1时许,美兰湖物业风情街管理处秩序维护员班长周玉华在巡视到C区71号路口时,发现上海韩影宫有限公司(C区75-76号)门口冒出一股缭绕的烟雾。他立即进屋查看,韩影宫一层正在装饰的房屋内有明火,并伴随很大的浓烟。周玉华当即呼叫各区域秩序维护员立即取出岗亭内的灭火器赶到火灾现场,马上切断电源,迅速将明火扑灭。

据了解,火情系有一台空压机老化线路碰触引起,已烧坏了施工工具和铺设的地板。由于秩序维护员具有认真仔细的工作态度和警钟长鸣的消防意识,及时发现、及时处置,避免了更大火灾的发生,保护了人民财产的安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