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首开方庄物业开展地下空间安全培训

2011-04-07 08:26 来源:首开方庄物业公司 阅读:人评论

A-A+

根据首开方庄物业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完善地下空间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更好的抓好普通地下室安全管理工作。近日,由首开方庄物业咨询中心牵头,组织下属分子公司经理及项目经理共计25人参加了地下空间安全培训。大会由公司总经理助理吴宝存同志主持,消防队的戴警官进行主讲。

会上,戴警官对地下空间安全管理主要从讲三个方面讲述:一、地下空间可能存在的问题;二、地下空间应该如何进行管理;三、管理人员工作中应检查的项目。尤其是针对安全门长期封锁、消防通道堵塞、地下室做饭等问题的严重性,一再强调物业管理人员要严查地下空间安全项目,加强责任心,加大对使用人定期检查的频率,另外,戴警官讲到物业单位要与每个承租人签订安生产责任书,按照责任书的内容落实责任,并提高使用人的安全意识,平时要加大安全宣传的力度,特别是在租户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消防栓是否缺水、灭火器是否过期等日常检查项目上,要防微杜渐。随后,物业公司领导针对地下空间安全隐患排查做出总结,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认真落实自查上报的整治方案。

此次培训得到了各分子公司的重视,相关责任人表示安全工作是物业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会后将严格遵守相关要求,明确责任和义务,并在日常的工作中做到严格管理,和租户一起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以保障首开方庄物业品牌建设在方方面面中得到体现。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