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关爱空巢老人 情系碧桂园

2013-10-15 12:08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寥廓江天万里霜。重阳节是中国特有的节日,每到这个时候,就不由想起那弯弯的背影,流了一辈子的汗就为了让我们过得更好。

在重阳节的那一天,阳山碧桂园的凤凰管家们展现出他们无比的爱心,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空巢老人的亲切关怀,温暖了空巢老人的心。

关爱空巢老人  情系碧桂园

凤凰管家给空巢老人送去慰问品

关爱空巢老人  情系碧桂园

管家们帮空巢老人摘自家花园种的杨桃

平常老人们独自在家时,难免有些活是力不能及,管家们秉承阳山碧桂园的服务宗旨,为业主们提供平安,友好,互助的居住氛围。

关爱空巢老人  情系碧桂园

管家们给老人讲解阳山碧桂园的企业文化

关爱空巢老人  情系碧桂园

管家们和老人亲切交谈

凤凰管家等人来到各个空巢老人家中看望慰问,并送上了面、油等生活用品,每到一处都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护身体,注意饮食卫生,有什么困难尽管通过管家反映,我们一定尽力帮助解决。老人们都十分感动,并纷纷表示感谢。其中观澜苑三街21座的老人,她出去只能做轮椅,只和孙子一起住,平时孙子比较忙,天天加班到晚上,她在碧桂园住的这段时间都没有机会下楼走走,更别说和人聊天了,看到我们管家的到来,十分感动。

通过这次看望空巢老人,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需要,也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阳山碧桂园大家庭的温暖。今后,我们会继续把为空巢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当作头等大事来做,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为创建五星级的家、创建良好的社区氛围而打下基础。

稿件来自:阳山碧桂园物业服务中心/何敬芬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